close

今年的camp真的是让人超级不爽!

而且也比往年的差多多!!!

更不爽的是为何会有这种人也不懂!!

蛮不讲理!

偏心!

包庇!

乱开炮!

空口说大话!

爱瞪人的斗鸡眼!!

还说自己是老师!!

大公无私4个字你会写的吗?

它的意思你明白的吗?!

不明白就不要当老师!

因为连这4个字你也不会就不要教坏学生!!!

我只是负责传达信息给全部人而已!

这样也拿我来开炮!

他们这样不能被挨骂受苦那就不要找他们来当辅导员!!

来camp不是叫他们来享受的!!

还要睡tilam~

妈的!!!

身为统筹你懂得什么叫公平的吗??!!

你这样对得起往年的辅导员的吗?!!

需不需要准备多多tilam。。

顺便给所有营员一起睡!!

气死我了!!!!!!!!!!!!!

给我们职位,却不给我们权利~

那叫我们拿这些职位干嘛!

全部你做就好了啦!!!

一句你不喜欢~

就全部得听你的。。。

对的是你,错的就是我们!!

看你脸色,受你的气!!!

妈的。。

你以为你是谁啊?!

我们不开枪射回你是因为我们【敬老】!!

在辅导员面前给你脸而已!!

你这么厉害的话就全部你做啦!!

你一个人搞定整个camp!!!

气死我了!

总而言之~

以后佛教会的生活营和活动我都会少参。。

有你在我就不会参那么多活动!

而camp就有你没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