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了很多人的blog。。

他们的blog都有许多开心,伤心的回忆。。。

看回我的~

我的blog好像只有伤心和失望的。。。

开心的回忆少之有少。。

haiz~

为什么会这样呢?

自己也不是很懂!

可能自己是个悲观的人,

打的blog也是只有悲观的心情吧。。

曾问过2个同样是巨蟹座的人~

我问他们,

巨蟹座的人是不是就是这么悲观?

他们都说【是】!

即使他们的外表看起来很开朗,

可是可能同样身为巨蟹座的我,

却能感受到他们身上的悲伤~

为什么巨蟹座的人必须要这么悲伤?

难怪巨蟹座的英文名叫做 【cancer】

等死而已!

我不喜欢!

我讨厌!

可是要怎么做才能改变我那永远悲观的心??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