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发觉。。。

自己好像有好一段日子没在这里写blog了。。。

hehe

因为开了新的blog的关系吧~

就这样习惯的在新的blog打下属于我的心情~

打下不想让人知道的心情。。

打下自己不该有的心情~

一切一切~

就只因为不想让人知道。。。

这个blog我还会抛下多久不理呢??

真的不知道!haiz

 

spm考试快到了~

自己却到现在还是没有心情读书。。。

只因为~

失去了原有的目标!

之前因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!

现在没有了目标~

要努力什么都不懂~

毕业后要做工还是读书也不懂。。

家人都希望我继续读书,

专读akaun~

即使不要读到大学,读完学院也好!

可是说真的!!!

读书的话,要读什么course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

akaun我已经越来越没兴趣了。。。

而自己现在兴趣什么都不知道。。。

只知道什么都不想理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