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ad。。

我知道~

你们是对我好~

因为关心,

因为担心,

才会打这么多电话。

可是你们又知不知道,

因为你们的担心和关心而一直啰嗦我~

让我感觉很压力!

每一次每一次~

我都好想哭。。。

却一直忍着那要涌下的眼泪。。

只因为不想在你们面前哭~

而我的沉默,

只是因为不想和你们发生争吵。。。

我真的好累。。

你们知不知道?!

我需要的是相信和自由!!!

请你们相信我会好好照顾自己~

请你们不要时常担心我。。

请你们给我自由,

不要一直追魂call。。。

在你们心里,

或许我是长不大的孩子~

但是!

也请你们尝试让我这个长不大的孩子,

出去闯~

学会长大~

相信我会照顾和保护自己~

好吗?

我很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与爱~

也很抱歉自己让你们担心了~

但请你们相信我好吗?

 

或许我也是时候想想,

自己的心态是不是对的?抑或者是错的?

再来改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