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pm 结束到现在。。
已经3个月了~
这3个月的生活,
真的是超级无聊。。
除了偶尔出门之外,
其余的时间都是在家里。。
在家里看戏,online,睡觉。。。
简直是猪的生活!
也因为常看戏,online~
眼睛的视度不懂加深多少了。。
~,~
新年的时候,
马逸伦回来了。。。
那时miaojing 问我认得他吗?
我根本就不认得。。呵呵
不过那时没什么交集~
直到这2个星期,
才有常出来见面聊天。。
朋友的聚会也有约他一起~
他真的好静。。。
要跟他说什么也不懂。。。。
跟我们出来~
他也是常常静静一人~
看起来蛮可怜的!
哈哈^^
有次吃完早餐去eewei 家,
我们几个拿poker 牌来玩。。
那时聊起赌博的东西,
原来他也蛮会赌博的~
哈哈。。
算是同道中人啦。。
一样喜欢玩lami ^^
也因为这样,
就在那天下午去了miaojing 家。。
我和Aaron 2个教坏miaojing 和 sueai 。。
整天在那边玩lami ~
呵呵^^
sueai 呢就慢慢玩上手了,
甚至是上瘾了 ^^
miaojing  则是懵懵懂懂的。。。
到第 2 次玩 她才比较进入状态。。
我们 4 个傻的~
玩着无聊人玩的游戏。。
哈哈~
不过也蛮开心下拉 ~
好过这个无聊的假期没事做。。。
也因没事做的假期,
让我常回忆起以前的事情。。。
更加让我常想起【他】。。
心情也像天气一样~
变化无常。。。
我清楚明白~
毕业之后,
身边的朋友变了好多,
不只是样子变了,
而是心态也慢慢在改变。。。
而我呢?
有没有改变?
我不懂!
改变的话,
应该是脾气变得越来越神经质,
越来越爱自己一个人吧。。
即使和朋友在一起,
但是心比以前更加孤单。。。
【他】也在改变了吧。。。
有时候真的不懂该以什么心态对待【他】,
对待身边的朋友~~
3.23 拿spm成绩了
是什么心情呢?
自己也不是很明白~
应该是和拿 PMR 的成绩时,
一样的心情吧。。
只是多了一点紧张。。
拿了 spm 的成绩之后。。
就真的是和朋友各奔东西了吧。。。
选择自己想要的科系、学院。。。
选择自己前程~
有点舍不得。。。
如果是以前的我,
应该会哭得很惨吧!
hehe
而我自己呢~
选择了去韩江读书。。
multimedia~
不懂为何,
想到就觉得害怕,紧张。。
没有朋友在身边的关系吧~
毕竟在那边一个人都不认识。。
最最重要的是!
宿舍方面!!
沟通不了我没关系~
可是她们干嘛要吸烟啊!
我最讨厌烟味的啦!!
而且还是女生抽烟!
想起就~geli,讨厌!
haiz..
或许这是我第一次出去面对生活的其中一个挑战吧!
怎样都得面对,忍耐!
拿完成绩之后,
或者4月去学院读书后,
这个blog~
我应该不会用了吧~
开了个新blogspot。。
这个blog记载了我中学到现在点滴的回忆,
而我的新blog将会记载我学院读书生活的点滴心情,甚至更多。。
今天的这篇blog~
有可能是最后一篇了吧!
japan 发生大地震~
默哀~
而且最近的天气变化无常,
明明 3 月是春季,
可是最近却常下雨,
春季变雨季~
这个世界,
正在改变!!
变得脆弱~~~
我明白天灾总会发生。。
但我还是祈求上天,
减少天灾~
保佑保佑!
阿弥陀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