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29日【晴】

今天的天气很晴朗~

可我现在的心情却跟天气相反~

心~又有一种想哭的冲动!

原本以为自己的心已经在这段时间变得麻木了~

变得比以前更坚强了~

对过往的事情已没感觉了。。。。

可刚刚翻阅回已久没碰的手机里的信息~

看到那些信息,

心~很想哭!很想哭!

自己也不知为何?!

明明就只是普通的祝福短讯~

可还是很想哭!

心~明明就没有感觉了~

可为何有时候,

看回以前的东西或回忆回以前的事情,

心~还是会有一丝丝的痛?

到底为何会这样?

超讨厌这种感觉!

不过不管怎样都好,

我~绝对不会再因为以前的事情而流出一滴泪!

绝对不会!

即使真的超想哭!

我也绝对会忍着!!!

不会让眼泪流出来!

因为~

我再也不想当回以前的许汇芯了!!!

我只想开心的过现在的生活!

开心的生活着~

尤其。。。

是在别人面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