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月2日【晴】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。。和朋友在pizzahut庆祝完后变各自去逛了一下~娴和淋先搭巴士回家了,爱、桓和伟便去逛super,而我,盈和环就当坏孩子一天,跑去cc玩。。。哈哈~~~可都不好玩的,没什么的,电脑连上网都不能。。。没用的cc。。。浪费我们的时间和钱~之后环和盈就去另一间玩,而我就去meet爱、桓和伟他们一起逛super。。。

回到家时好累,把东西放好就倒下去睡了。。。醒来的时候已经7点了。。。醒来后就觉得很奇怪,舒爱明明说要sms我叫我去找她的,可为何没听到信息铃声呢?查看手机才知道,不是手机铃声没响~而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响了4次!!!但我却睡得像只死猪一样,连个铃声声音都没听到!或许真的是太累了吧~因为这几天忙东忙西的,再加上今早被那个【梦】吓醒。。。所以睡得太熟,才会连信息铃声都没听到。。。

hooi siam,sue ai,huei ling,yee wan,lay ying,zhy huan and chee wei~
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个生日,还合送了我这么大份礼物。。。thx

至于ying sear,kun sen,wei xuan,chee chiung,huah lin and wei xiang~

虽然你们没陪我度过这个生日,但没关系,我知道你们当中有些人是因为没空才无法出席的,而有些呢。。。hehe。。。不好意思,我忘了通知你们。。。sry

不过不管怎样都好,能认识到你们这群朋友,我真的很开心。。。

我爱你们,my dear fren~

愿我们友谊永固,永远快快乐乐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