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月29日【晴】

今天都不知自己怎么了。。。

想进来打blog。。。

却不懂要打些什么。。。

心~

不知为何有种怪怪的感觉。。。

像有点失落。。。

却不知为何会这样~~~

 

今天在学校看到那个prime number就气!!!

借了我的书那么多天非但忘了还,

害我没得做,

还要我跟她讨书才肯把书还我!

tmd的好!!!

每次嬉皮笑脸,

就连做错事也一样!

好啊!

你要笑是吗?

我陪你!!!

看你笑到几时,

看你这种笑容能笑多久!!!

不知廉耻!

以为我们真的很想和你当朋友啊!!!

想到你就气!

死人prime number!

 

启胜,今天是你生日!

生日快乐咯

祝你前程似锦,生活愉快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